无障碍说明

沃顿:和詹姆斯相处得很好 湖人能打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表示,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相处得很好,他坚信湖人能够在本赛季打进季后赛。

在今年一月底,ESPN两位撰稿人Jackie MacMullan和Brian Windhorst在一档节目中表示,詹姆斯阵营希望湖人解雇沃顿。“我很清楚,也许你也很清楚,詹姆斯阵容更倾向于更换主教练。”MacMullan说,“他们对此并不太敏感,所以,我不认为这是公平的。我不认为,我不认为这公平。”

沃顿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了相关问题,他笑了笑,他说他对有关他和詹姆斯的摩擦的报道一无所知,“詹姆斯和我相处得很好,”沃顿说。

不过,沃顿之所以这样回答,或许也是因为他还没有做好准备公开发表评论。毕竟作为NBA球队的主教练,沃顿的生活会有很多戏剧性的变化,那么,他是否享受这样的生活?“我喜欢,”沃顿很快就回答说,“我非常喜欢。”

喜欢归喜欢,但沃顿面对的压力是真实存在的,因为目前湖人仅以28胜2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10位,落后第八快船3个胜场。

回顾本赛季前半段,沃顿表示他认为湖人的表现是“很好的”,但是他也指出了詹姆斯、洛伦佐-波尔等人的伤病对球队的影响。尽管如此,沃顿还是乐观地表示:“我们会好起来的。”

事实上,沃顿仍然认为湖人能够打进季后赛。“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但是我们能打进季后赛。”沃顿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