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否认多兰主动出售球队:谣言百分百错误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发表声明表示,他们的主席兼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并没有主动提出出售球队。

“什么都没有,没有讨论。”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没有讨论的计划,什么都没有。”

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之所以发表这份声明,是因为ESPN名记比尔-西蒙斯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表示,多兰正在“寻找对尼克斯的出价”。

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在声明中说“这个报道是百分百错误的”。

多兰在去年晚些时候接受ESPN记者伊恩-奥康纳的采访时,曾表示他不能排除在合适的条件下卖掉尼克斯的可能性。当时多兰表示已经有人“试探性”地出价50多亿美元收购尼克斯,但是“没有人真正出价”。“你总是能听到数字,”多兰说,“我认为人们已经发出了试探,但从来没有人真正地进行求购。是的,试探价格大约在那个价码(50亿美元),但是这些事情,就像是股票价格。如果你进行购买或出售,这才是唯一重要的。”

多兰也是纽约游骑兵队(北美职业冰球联盟球队)的老板,他表示他热爱尼克斯和游骑兵队,“但是你仍然要对股东负责”。

“作为管理者,你有责任为他们做到这一点,那就是公开和透明。”多兰说,“所以在那个位置,我永远不会说我不会考虑卖掉尼克斯。现在,我的家人没有在那个位置,他们是大股东,他们占多数股份。作为大股东,我也不想卖掉球队。但是作为上市公司的负责人,你不能说你不能卖掉球队,因为那样你就是在告诉你的股东们,你对个人资产的考虑比他们的金钱更重要。如果你这样做,他们就不会给你投资。”

多兰在1999年接任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主席,尼克斯在他上任的第一年就打进了总决赛。不过在那之后,尼克斯就再也没有打进过总决赛,最近几年更是连季后赛都难以进入。

糟糕的战绩并没有影响尼克斯的市场价值,著名财富杂志《福布斯》在今年2月7日公布了2019年NBA球队价值榜,尼克斯继续高居第一,成为首支价值突破40亿美元的NBA球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