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中国国奥1-2不敌阿联酋国奥 杨立瑜建功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正在阿联酋拉练的中国国奥在热身赛中,1-2不敌阿联酋国奥,杨立瑜在比赛中打进一球。

国奥不敌阿联酋

国奥队是2月8日抵达迪拜,并进入迪拜当地最好的 训练基地纳德-谢巴体育中心训练场进行训练。此前 ,国奥队已经踢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0击败阿联酋俱乐部哈塔,0-1不敌中超江苏苏宁。

和阿联酋国奥之战,是中国国奥此次拉练的最后一 场热身赛,也是今年首次和同年龄段亚洲对手之间 的较量。郭全博、严鼎皓、胡靖航、刘若钒、雷文杰、单欢欢等人首发,杨立瑜打进一球,最终,中国国奥1-2落败。

根据安排,国奥队将在19日启程回国,球员回国后 将休息一周左右时间。2月底,国奥将重新展开集中 ,然后前往泰国备战3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

中国国奥首发:郭全博、吴伟、黄闯、童磊、李申圆、温姓小将、严鼎皓、胡靖航、刘若钒、雷文杰 、单欢欢。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