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私下担心詹皇伤势 剩下25场他会拼吗?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湖人私下仍然有些担心勒布朗-詹姆斯的腹股沟伤势是否已经痊愈,不过詹姆斯则表示他感觉很好,他对赛季后半段充满了期待。

詹姆斯是在去年与勇士的圣诞大战中拉伤腹股沟的,在连续休战17场比赛后,他在今年1月1日的洛杉矶德比中复出。在复出后所打的这5场比赛里(缺席了2月3日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詹姆斯场均拿到23.2分、10.8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仅带领湖人取得2胜3负的战绩。

尽管詹姆斯在复出后打出了很好的表现,可是湖人私下里却有点担心,他是不是已经完全从腹股沟伤势中恢复过来了?他会像上赛季在骑士那样,通过提升自己的表现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吗?

虽然詹姆斯在复出后打出了场均三双的表现,但是并没有以同样的速度移动,也没有在进攻端保持相同的侵略性。在2月13日负于老鹰的比赛的第四节中,当特雷-杨换防到詹姆斯之后,詹姆斯并没有利用身体优势强吃杨,而是随意地把球传给了处于底角的布兰登-英格拉姆。而且在那场比赛中,有几个这样的例子。

“我感觉很好,”詹姆斯说,他在昨天的全明星正赛中拿到19分和8个篮板。“期待赛季后半段的比赛。期待着看看我们通过做些什么,能让我们重回季后赛行列,这是我唯一的心态。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我脑子里想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如何让这支球队回到我受伤前的水平。”

在詹姆斯受伤之后,湖人仅取得8胜15负的战绩,目前他们以28胜2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10位,落后第八快船3个胜场。自从詹姆斯进入联盟的第二个赛季以来,他的球队在赛季晚些时候的排名还没有这么低过。

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后的26场比赛里,詹姆斯场均拿到29.4分、9.8个篮板和9.5次助攻,上赛季他打了骑士全部的104场比赛(包括季后赛),个人连续第八个赛季打进总决赛。

就本赛季常规赛剩余的比赛而言,整个联盟最重要的故事情节之一,就是看看詹姆斯是否能带领湖人进入季后赛。“在湖人打球真的很棒,当你抬头看球馆上方的那些条幅、总冠军旗帜和在此效力过的伟大球员,不管是谁,对我来说,能够成为这支球队和历史的一部分意味着很多。”詹姆斯说,“希望我能够做好自己的事情,并在日后也能和这些名宿一样将球衣悬挂在上面。”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