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教授开通社交账号难倒梅球王:被“假账号”迷惑错把网友关注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近日,此前对社交媒体并不感冒的巴萨中场大将布斯克茨突然开通了包括Instgram在内的各种社交媒体账号。而作为球队的队长,梅西第一时间就在社交软件上关注了自己的队友。怎料此事竟然出现了乌龙,梅老板关注错了人。幸好最终梅西及时发现并成功关注了“正确的”账号,这样此事才完美收场。

梅西与布斯克茨合影

据了解,在布斯克茨开通社交媒体账号之后,第一时间发布了一个视频,向球迷们问好并且呼吁大家来关注自己。然而有一个布斯克茨的山寨账号却迷惑了梅球王。这个“假账号”仅仅拥有两千多位关注者,并且没有官方认证的标志,竟然得到梅西的关注。而布斯克茨本人的账号则已经拥有了接近36万的粉丝。这样的乌龙真的是啼笑皆非。

布斯克茨正确账号

山寨账号

而此事已出,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最多的就是在揣测山寨账号用户的心理。“梅西关注了自己,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