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凌晨4时直播2场欧冠:C罗率领尤文客战马竞 曼城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本周中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首个比赛日,利物浦0-0战平拜仁,里昂同样0-0巴萨。腾讯体育将在21日凌晨4时起图文直播2场比赛,马竞对阵尤文、沙尔克PK曼城,敬请到时关注。

C罗一身黑西装踩场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4时 马竞VS尤文

这是欧冠1/8决赛一场焦点对决,西蒙尼的铁血马竞是欧洲最难啃的骨头,而尤文则是意甲的霸主,最近几个赛季他们在欧冠赛场上战绩也十分亮眼。马竞和尤文之前有2次交锋,床单军团1胜1平保持不败,但现在的斑马军团有C罗加盟战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比赛的胜负更难以预料。

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当然是C罗,总裁将在离开皇马后首次重返马德里,对于马竞这个对手C罗再熟悉不过,之前他31次对阵马竞打进22球送出8次助攻,20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C罗还曾在马竞身上完成帽子戏法。本赛季C罗已经在尤文32次出战打进21球,他将是马竞最大的威胁。

除了C罗,莫拉塔是另一个人们关注的球员,莫拉塔曾在尤文和皇马两家俱乐部效力,与C罗做过队友。冬窗加盟马竞后他有资格出战欧冠淘汰赛,对阵旧主尤文莫拉塔能打进自己加盟床单军团后的首粒进球么?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4时 沙尔克VS曼城

曼城将在1/8决赛上做客挑战德甲球队沙尔克,两队实力有不小差距,因此外界看来蓝月亮抽到一个好签。最近曼城4场比赛全部获胜,打进15球只丢了2球,攻防两端的状态都非常好。而沙尔克上轮则在主场0-0与弗赖堡战平,最近4轮联赛没有胜绩。曼城和沙尔克历史3次交锋,曼城2胜1负占据上风,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8年的欧联杯,当时曼城客场2-0取胜。

沙尔克中场马斯卡雷尔禁赛缺席,恩博洛和索普夫身上都有伤,曼城方面,孔帕尼、布拉沃和门迪依然高挂免战牌,上周末的足总杯,德布劳内、沃克、拉波尔特、贝尔纳多-席尔瓦、斯特林都担任替补,这场比赛应该会回到先发阵容。

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自然是萨内,这名德国边锋将重返费尔廷斯竞技场战旧主。萨内2016年夏天以4650万英镑的高价从沙尔克转投曼城,在蓝月亮他一直在不断进步,本赛季萨内32次出战已经贡献12球13次助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