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季后赛-军粤横扫晋级 北京夺赛点山东扳回一城

北京女篮夺得赛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北京主场以75-67战胜新疆,系列赛总比分2-1领先,拿到赛点。山东主场以66-62险胜江苏,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1-2,继续保持着系列赛的悬念。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广东,八一分别战胜各自对手,系列赛3-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常规赛34轮战罢,前八名依次为: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北京、山东、上海、山西。季后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具体赛制为2-2-1,排名在前的球队先进行主场比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山西68-80广东

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广东完成了对山西的双杀。季后赛中,山西女篮更换外援,WNBA中锋考特尼-帕瑞斯替换戴蒙德。季后赛首回合交锋,广东以84-71战胜山西。第二场比赛,广东以86-83再下一城。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西在进攻端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手感,单节仅仅得到12分,广东得到了17分。次节比赛,广东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单节以23-16净胜山西7分,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9分,广东则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手感,砍下24分。末节比赛,山西展开疯狂反扑,单节狂砍31分,不过由于之前的分差过大,广东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也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山西两人得分上双,武桐桐30分4篮板7助攻,郭子瑄16分,帕瑞斯8分15篮板3抢断;广东五人得分上双,奥胡米克20分5篮板4抢断,黄思静16分,张冬霞13分5篮板,李月汝12分6篮板,杨力维11分9助攻。

上海70-94八一

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八一完成了对上海的双杀。季后赛首回合交锋,八一以85-65大胜上海。第二场比赛,八一以88-82再次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出了不错的进攻手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八一以24-22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八一火力全开,连续进攻得手,本节比赛她们狂砍26分。半场战罢,八一50-4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八一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八一将分差拉大到15分。末节比赛,八一没有给上海缩小分差的机会,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杀死了比赛的悬念。最终八一客场取胜,系列赛横扫对手晋级。

本场比赛,上海三人得分上双,杜布列维奇29分11篮板,张芷婷13分9篮板,周钰妍13分4篮板;八一五人得分上双,李梦19分,潘臻琦15分4助攻,金佳宝14分9篮板9助攻,贾秋娇12分,张丽婷12分5篮板。

山东66-62江苏

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江苏完成了对山东的双杀。季后赛首回合交锋,江苏以77-65战胜山东。第二场比赛,江苏以71-63再次取胜。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东率先找到了进攻感觉,单节以23-13净胜江苏10分。次节比赛,山东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不过江苏同样手感不佳。半场战罢,山东38-2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如梦方醒,不断缩小分差。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江苏将分差缩小至5分。末节比赛,两队展开拉锯战,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左右,不过山东没有给江苏反超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1-2,继续保持着系列赛的悬念。

本场比赛,山东三人得分上双,德维娜23分14篮板,杨衡瑜13分12篮板,曹君伟10分5篮板;江苏三人得分上双,许晨妍28分8篮板,陈晓佳11分7篮板,姜佳音10分5助攻。

北京75-67新疆

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新疆完成了对北京的双杀。季后赛中,新疆队迎来了新外援格洛瑞-约翰逊。季后赛首回合交锋,新疆以75-80不敌北京。第二场比赛,新疆以72-71取胜,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火力全开,单节砍下21分,新疆得到了12分。次节比赛,新疆反客为主,单节回敬一波22-16,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3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北京重新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新疆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方法,北京笑到了最后,将系列赛比分改写成2-1,拿到赛点。

本场比赛,北京三人得分上双,查尔斯34分14篮板4助攻,邵婷11分6篮板,高颂10分;新疆三人得分上双,韩旭19分8篮板3抢断,王丽丽19分5篮板,约翰逊18分5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