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红军球迷认为英超比欧冠更重要 但我现在只想赢拜仁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利物浦将在欧冠主场对阵拜仁。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表示对利物浦球迷来说,英超冠军比欧冠更加重要。

克洛普认为赢下拜仁才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利物浦阵容不整,范迪克停赛,乔-戈麦斯受伤,洛夫伦目前也还处于恢复中。克洛普表示:“我还在等待洛夫伦的恢复情况。法比尼奥踢后卫?对阵拜仁这并不容易,但也不是没有可能,这取决于我们将如何组织防守。拜仁实力很强,有速度、有技术、有经验,这是成功球队所具备的因素。”沙奇里因为腹部肌肉拉伤也还在恢复中,克洛普说:“他做了很多恢复工作,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了,但我们还是需要再等等看。”

利物浦本赛季再次有希望冲击英超联赛冠军,英超和欧冠哪个更重要?克洛普表示:“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但对利物浦球迷来说,英超更重要。感谢上帝,我现在还无需做出决定。我们要享受比赛,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我们能够发挥140%的实力。球迷认为我们能够击败拜仁,我们必须要证明这一点。先主后客不是优势,但我们不在乎,我们会尽量创造第二回合晋级的基础。”

亨德森说:“我会选择两个都重要,但我们都会优先考虑最近的一场比赛,在这个意义上,对阵拜仁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以此类推,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每场比赛都是这样。我觉得我们有实力在两条战线上都去争夺冠军,如果不能拿到这两个冠军的话,我希望在赛季结束时至少拿到一个。”

克洛普曾经在多特就多次掀翻拜仁,但他的第一次欧冠决赛还是输给了拜仁

此前执教多特蒙德时,克洛普就曾经掀翻过拜仁的王座,他透露2008年接到过两次执教拜仁的邀请。拜仁的胡梅尔斯和莱万都曾经是克洛普手下大将,他说:“这是两位出色的球员,我很感谢他们,没有他们,我的执教生涯可能就不一样了,我们相互受益,我很了解他们,我会尝试一切阻止他们的发挥。”

谈及拜仁,亨德森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他们通常都是欧冠四强、决赛的球队,他们有着世界级的球员。我们必须要有百分之一百的发挥,否则无法获得任何东西,我们也有信心能够给他们制造困难。”

对于范迪克的缺席,亨德森说:“他对球队很重要,他的缺阵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我们也有人能够顶替他的位置,我们要做好团队防守。对我来说,不管主教练让我踢什么位置,我都会百分之百贡献自己的力量,即使打中后卫,我也会准备好。”

谈及凯塔,亨德森表示:“每个人都知道他有多优秀,不过来到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会很困难,这需要时间来适应,主教练正在帮助他改进,我们也看到了他的努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