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今夜迎救赎战 索帅:球队需要他carry 我们别无选择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将上演焦点大战,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两队都急于用一场胜利走出低迷,索尔斯克亚也期待在马夏尔受伤的情况下,桑切斯能够爆发。

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桑切斯需要挺身而出

曼联在欧冠主场不敌巴黎,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的不败金身告破,而且球队还损失了马夏尔和林加德两员大将。索尔斯克亚表示:“当你有球员受伤,球队肯定会发生变化,但也不会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我们曾经在没有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情况下击败过阿森纳,所以我们现在即使缺少马夏尔和林加德,我们依然能够踢出一些东西。我们需要每个球员都达到最佳水平,因为我们要挑战英超前四的目标。输给巴黎,让球员遇到了小小的挫折,但我相信他们会实现反弹。”

面对切尔西,曼联不想接受连败的结果

虽然桑切斯加盟曼联后状态一直非常低迷,索尔斯克亚依然对智利人抱有信心:“如果他能够进球,就会重新激发出他的自信。就像是一瓶番茄酱,如果挤压它,就会源源不断的涌出来。此前他受伤了,如果期待他立刻站出来是不公平的,我相信在赛季结束之前,我们能够看到最好的他。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很有才华。”

卢卡库将会面对老东家切尔西,索尔斯克亚表示:“卢卡库给了我们一些东西,他和马夏尔、林加德不一样,他曾经和桑切斯都在足总杯上有过很好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索尔斯克亚还暗示钟塔西和戈麦斯两位年轻人可以会有出色的表现:“年轻球员总能够在重要比赛中给你带来惊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