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将代表希腊参加男篮世界杯 前提是保持健康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在参加夏洛特全明星期间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将会代表希腊国家队参加今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去年9月份的时候,希腊男篮就已经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资格。在资格赛中,希腊男篮表现出色,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他们在国际篮联的排名中,位列第八。希腊男篮曾经在2006年时候获得过当时男篮世锦赛亚军。如果阿德托昆博能够代表希腊出战,无疑会增强希腊男篮的实力。

“是的,我会参加世界杯,但前提是需要保持健康,但愿我能有这种好运,我会保持健康的!”阿德托昆博说道。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得到27.2分12.7个篮板4次助攻1.4个盖帽1.4次抢断58.1%投篮命中率22.3%三分球命中率,字母哥目前率领雄鹿队43胜14负排在联盟第一位。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