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网友调侃哈登30+中断 字母哥或参加扣篮大赛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随着全明星正赛的结束,夏洛特全明星正式落下帷幕。不知道这次全明星周末,你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呢?

今年的全明星正赛,最终获得MVP的球员是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这已经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第二次当选全明星的MVP。只不过,上一次杜兰特是雷霆队的球员,这一次他是勇士队的。上一次,杜兰特代表的是西部队,这一次他代表的是勒布朗队。

由于是全明星,很多球员也没有那么当回事。所以颁奖典礼的时候,大家都各说各的,似乎都不在乎谁获奖了,但就在这个时候,有一名球员却一直都注视着杜兰特,和杜兰特一直都开着玩笑,这个人就是欧文。很多记者都关注到了这个画面,在社交媒体上,斯凯普-贝勒斯就写道,“欧文一直在和杜兰特开着玩笑,他们会很快成为尼克斯队的队友么?”

全场比赛得到了31分7篮板,投中了6记三分,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杜兰特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杜兰特拿到MVP,勇士官方第一时间发文,祝贺杜兰特。

杜兰特拿到了全明星的MVP,而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似乎是真的在享受比赛。比赛中,两人不断的喷垃圾话,当库里面对克莱投中3+1的时候,库里甚至在嘲讽汤神。比赛结束后,克莱-汤普森也晒出了和库里对位的照片,然后写道,“疯狂的世界,从来没有见过,他嘲讽我的时候该给技术犯规啊。”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很多人都说,唯一的槽点就是扣篮大赛了。有意思的是,阿德托昆博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自己在比赛中和库里的连线,然后写道,“明年我也参加扣篮大赛,支持还是反对?”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上,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表态,“要是你参加,我也会参加。”

火箭球迷可能也发现了,这次全明星周末,哈登似乎毫无存在感。全场比赛,哈登一共13投4中,只得到了12分。然后有网友也在社交媒体上调侃,哈登的连续30+纪录中断。

除了全明星正赛,今年全明星的中场表演,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中场表演期间,Cole演唱了《Middle Child》、《A Lot》、《Love Yourz》、《ATM》、《No Role Modelz》等多首经典歌曲。在社交媒体上,很多网友都表示,“全明星中场秀强过超级碗20倍。Cole是史上最佳。”

不知道看到今天的Cole的中场秀表演,你是否想到了一个人?

当明星球员们在夏洛特享受这个周末的时候,快船中锋祖巴茨则前往了加勒比海,一个叫做猪岛的地方度假。在社交媒体上,祖巴茨的女友,晒出了一组两人在猪岛的照片。

今年是中国的猪年,而祖巴茨来到了一个叫做猪岛的地方。至少现在来看,祖巴茨算是“猪”事顺利。昨天在社交媒体上,祖巴茨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拥吻的照片,他向自己的女友求婚成功,“她说愿意。”

如果不是杜兰特之后的爆发,利拉德是有可能拿到全明星MVP的。今天的比赛,利拉德三分球17投6中,得到了18分6篮板5助攻2抢断,比赛结束后,利拉德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又一次全明星写进了历史,非常感激能够4次进入到全明星。在三分球方面我们一度落后,但最终,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现在,是时候结束这个赛季了。”

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合作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比赛结束后,詹姆斯晒出了一段,他和韦德连线的画面,然后写道,“最后一次空接连线,就像是我们从来没有离开过,韦德,兄弟情。”

在社交媒体上,ESPN晒出了那次经典的詹韦连线,和今天的进行比较,那样的时光,真的太让人难忘。

和祖巴茨一样,利拉德的队友,被称为美国吴亦凡的迈尔斯-莱昂纳德也在全明星假期中,前往了海边度假。今天,莱昂纳德的妻子就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度假照片。

全明星周末,很多球星都会带着自己的孩子们来到这里,猛龙后卫洛瑞就是如此。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洛瑞晒出了一些自己儿子和那些超级巨星们的合影,然后写道,“2019年的夏洛特全明星结束了,感谢这座城市的盛情款待。享受这些时刻,未来和他们一起分享。”

作为目前东部排名第一的队伍,今年的全明星,雄鹿队除了阿德托昆博之外,米德尔顿也有入选。这是米德尔顿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全场比赛,他13投7中,三分球10投6中,得到了20分5篮板4助攻。比赛结束后,米德尔顿也晒出了一组图片,回顾此次全明星之旅,然后写道,“无需标题。”

虽然米德尔顿和阿德托昆博是队友,但今天的比赛中,更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库里和阿德托昆博的几次配合。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两人庆祝的照片,然后写道,“给这起一个标题吧。”

和米德尔顿一样,丹吉洛-拉塞尔也是生涯第一次踏上全明星的赛场。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拉塞尔晒出了自己在全明星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安息吧,祖母,看看你的孙子。”2017年的4月,湖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前,拉塞尔的祖母去世。那场比赛,拉塞尔坚持出战,并且命中致命三分。

这些年来,篮网一直都扮演着东部鱼腩的身份,不过,这个赛季,他们似乎有翻身的迹象。他们目前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六,拉塞尔入选了全明星,乔-哈里斯还拿到了三分大赛冠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里斯还晒出了自己和参加三分大赛其他球员的一张合影,然后写道,“很荣幸和这些射手们在一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