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喜临门?红军赛季赚1.25亿创新高 一数据证它踢拜仁也稳了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利物浦最近几个赛季火速崛起,这与渣叔的调教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也与球队多次大手笔的引援有关。虽然在引援市场花费颇大,但是红军却无需因为金钱问题出让球员。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利物浦的利润高达1.25亿英镑,有足够的资金资本。同时来自《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称,在即将的欧冠1/8淘汰赛中,红军的优势也不小,利物浦是英伦球队欧冠1/8淘汰赛赢球率最高的球队,同时在全欧洲同阶段也仅次于巴萨位居第二。

利物浦现在贼能挣钱

利物浦在进入英超时代以来一直未能赢得冠军,同时球队的多年无冠也造成球队的商业开发较弱,因此收入下滑,导致队内的多名核心球员被挖角。但是最近的几个赛季,利物浦除了放走了铁心要走的库蒂尼奥外,并没有卖掉核心球员。

不仅如此,红军反而在引援市场大手笔不断。去年的夏窗利物浦花费1.82亿欧元买人,其中阿利森6250万欧元,凯塔6000万欧元,而法比尼奥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而在去的冬窗,红军8500万欧元引进了范迪克。

近日《镜报》称,与利物浦有关的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道,红军的利润高达1.25亿英镑,因此有如此资金在手,红军今后无需再出售当家球星:“利物浦已经不是一家需要卖球员的球队了,现在情形不同了,任何利润高达1.25亿镑的俱乐部都可以拒绝其他球队对自家顶级球员的报价。”

目前利物浦在英超成绩不错,少赛一轮但是积分与曼城持平,而在欧冠赛场也会在1/8淘汰赛对战拜仁。虽然拜仁实力强劲,但是利物浦在历史数据上有优势。在2003-2004赛季之前,欧冠没有1/8淘汰赛,只有第二阶段的小组赛,在2003-2004赛季开始才有1/8淘汰赛。从2003-2004赛季开始,1/8淘汰赛一共踢了244场,打入644球,场均打入2.63球。

红军在1/8淘汰赛的胜率为83.3%,在英国球队中位居第一,而在全欧洲也仅次于巴萨的85.7%。同时在1/8比赛的客场比赛中,利物浦的胜率更是高居全欧洲第一,也是83.3%,这比排名1/8淘汰赛客场胜率位居第二的尤文图斯高出28%。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