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夏洛特全明星最难忘 最后一舞得偿所愿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作为特邀球员参加夏洛特全明星赛的热火球员韦德全场得到7分2篮板4助攻,韦德表示在全明星赛的最后一舞“得偿所愿”,而这届全明星赛将会是他记忆最深刻的一次。

替补出场的韦德,不但有得分、助攻、篮板入账,而且还上演了久违的“詹韦连线”,这让韦德非常满足。

“场上的确出现了几个经典时刻,那也是我所期待的,不光是正赛,包括全明星周末很多环节都是我所想要的,你肯定希望很多事情发展都如你所愿,结果还超出了我的预期,我是得偿所愿,这一切就是我想要的。”韦德说道。

韦德表示夏洛特全明星赛注定会是他记忆最深刻的一次全明星赛。

“参加这次全明星赛非常特别,感谢联盟,居然让我完成了几乎不敢奢望的事情,我的球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还有我的家人都来了,总之这个周末我可不敢奢求太多了,是我最最享受的时刻,这应该是我记忆最深刻也是最开心的一次全明星赛了。”

另外韦德也表达了那么多人依然对他这名即将退役的“老将”充满敬意的感激之情。

“这个赛季最大的不同,很多平常并不怎么交流的人都会上前和我主动打招呼,他们给我传递一个信息,至少我这几年的职业生涯也算有点影响力,我只有感恩,这个联盟竞争真的很激烈,他们对我充满敬意,而我也仅有感谢之情,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