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第一次接到库里那样的传球 做领袖并不难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字母哥队在全明星正赛中164-178不敌詹姆斯队。比赛结束后,字母哥表示,他是第一次接到库里那样的击地传球。字母哥还表示,只要保持谦逊并努力打球,做领袖就不难。

这场比赛,阿德托昆博首发上场27分钟,他23投17中,贡献38分11篮板5助攻1抢断。无奈詹姆斯队后来居上,他们在三节过后反超比分。随后,杜兰特带队稳稳压制住字母哥队,取得了最终胜利。

字母哥的家人也来到了比赛现场观战。谈到这对于他的两个兄弟有多么大的重要性,字母哥说道:“这很重要。你们知道的,家人胜过一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家人。我希望他们能够经历这些,看看我有过怎样的故事。所以,家人能够来到现场是很重要的。”

比赛进行过程中,库里曾经给字母哥传出一个击地传球,后者跃起接球后扣篮得手。被问及以往是否有人给他这么传过球,字母哥回应说:“没有,这是第一次。我当时觉得那个球要传给乔尔(恩比德),但我跑到那儿,结果那看起来就像是给我的精妙传球了。那是很棒的一个回合。”

从比赛过程来看,字母哥确实非常想要拿到全明星MVP。那么他是否感到失望呢?字母哥说道:“实际上,我都不知道以前从未有国际球员拿过这个MVP。我就是努力打球,享受比赛。之前的两次全明星之旅,我感觉自己有点紧张。这次我放松多了。一直到第三节的时候,我都很有希望拿到MVP的,接着对方火力全开,从我手上抢走了它。但无论如何,我都很享受比赛,我的家人也是如此。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字母哥在比赛中表现十分亮眼,他看起来就是字母哥队的门面担当。那么他是如何应对这样的闪光灯的呢?字母哥回应说:“只要你保持谦逊,这就很容易。我觉得作为球队领袖,并没有我之前想的那么难,因为我的队友们鼓励我站出来,努力打球,同时帮助球队获胜。所以,今晚其实挺轻松的。”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