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父亲回应重回巴萨传闻:从未给他们打过电话 都是谣言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这个赛季关于内马尔离队去皇马或者重返巴萨的流言一直不断,甚至多数时候被传的神乎其神,似乎转会就在下一秒。近日内马尔父亲回应了这些流言,他表示从来没给巴萨打过电话,重返诺坎普都是谎言。

内马尔父亲回应转会传闻,称都是谣言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称,内马尔父亲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儿子要离开大巴黎的传言,他表示:“那些都是谎言,我们从来没有给巴萨打过电话。关于内马尔的消息只有两个人说出来是真的,一个是他,另一个就是我。”

“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要重返巴萨,而且现在我儿子在大巴黎过的非常开心,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那些(重返诺坎普)都是谣言。我儿子现在在大巴黎,他的未来也一定在这里。”

尽管老内马尔这么说,但他之后说出来的内容还是没有封死内马尔离开大巴黎的可能。内马尔父亲说道:“足球世界一切都很难说,尤其是关于未来,随时都可能发生改变。”

老内马尔还谈到了儿子在法甲被侵犯的事情,他表示:“我觉得这不单单是法甲联赛的问题,而是裁判要保护球员。如果你不吹哨判定是犯规,那这就是问题了。”

内马尔在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因伤下场,他的右脚跖骨再次受伤,目前处于养伤阶段,至于何时复出仍未有具体的时间表。(四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