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比赛中和克莱喷垃圾话 全明星扣篮完成救赎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赛落下帷幕,詹姆斯队战胜了字母哥队。这场比赛,库里手感不佳,23投6中,三分球17投4中,得到了17分9篮板7助攻,比赛结束之后,库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虽然全明星正赛,库里手感不佳,所在的球队输球,但这次全明星之旅,库里还是玩的很开心。“回到夏洛特度过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周末,这里的很多东西都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显然的是,能够在这里打全明星比赛是超现实的,这会让我记住很长的一段时间,尽管我投丢了很多球,最后还输掉了比赛。”

今天的比赛,面对克莱-汤普森,库里曾经命中了一个3+1,比赛中,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多次对位,谈到两个人的交锋,库里表示,“从他上来开始,我们就不断的在对抗,只要我有机会,我就想要去防守他,而他也是一样。所以,我觉得每一次我拿到了球,他防我,我就会出手投篮,不管当时是什么情况。那个回合,他像是睡着了几秒钟,很高兴看到那样一个回合。”

“显然的是,我们都是彼此最大的支持者,但我们用一种有趣的方式做了这件事情。我们互相之间,说了很多的垃圾话。当我们投篮出手的时候,对方总是会去说一些什么。当对方投丢的时候,另一个就会很开心。这是一种奇怪的氛围,但那来自于一个不错的地方。”

比赛中,库里和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还有一个精彩的扣篮配合,谈到那一球,库里表示,“我把那个球弹的非常高,然后他把球扣进去了。显然的是,那个时机真的是超现实,而他的身体天赋,让那个扣篮完成。很高兴我们之间有那样的联系,我不确定,在球场上,其他人是否能够完成那样一个扣篮,所以那样的精心设计还是非常棒的。”

之前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库里1打0的机会,本想表演扣篮,但运球至篮下的时候,库里突然滑到,很多人认为,那是本年度的五大囧之王。不过,今天的全明星周末,库里在最后时刻完成了一次扣篮。“对于几个月之前,所有在洛杉矶看到我的人们而言,我实现了救赎。毋庸置疑,那肯定是今晚最棒的部分。”

采访的最后,库里还被问及了和自己父亲有关的一些话题,库里的父亲如今住在夏洛特,“我一直在试着劝他去湾区,但这里是他的家。”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