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天海已然走出迷茫期 球队凝聚力逐步提升

记者王梓昆明报道 狂风、暴雨、天晴,今天昆明天气的骤变演绎出一段时间里天海俱乐部的苦闷忧愁,资金不足好似狂风刺骨,而来自舆论的质疑声则如同雨点般冰冷。但雨过总会天晴,度过最初的艰难时期,如今的天海正逐步走向正轨。

近几日的昆明天气晴朗,偶尔有风吹来,但天公却在今天“变了脸”,一大清早风力升级,吹得海埂基地稍显单薄的天棚哗哗作响,教练组的训练安排也因此作出调整,将早晨的场地训练改为室内业务课。球队本想避避“风头”,却未曾想到大风过后大雨袭来,下午即将训练之际,球员们刚到球场便纷纷掉头回屋添加衣物,做好雨中训练的准备。

天海目前正在昆明积极备战新赛季

近来,天海陷入舆论漩涡,在很多人看来,球队变故与人员变动的双重影响,将令天海的未来难以预测。而今天的训练课却足以打消人们的质疑,顶着大雨与冰雹,球员们的训练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教练组也将训练调整得更为紧凑,在热身后很快进入到大强度分组对抗环节,以帮助球员保持体温。

从整堂训练课的氛围来看,天海已然走出此前的迷茫期,球队凝聚力正逐步提升。话虽如此,但球队上下依旧需要直面诸多问题,要知道,此前所经历的变故几乎导致半个冬训期陷入瘫痪,就备战新赛季而言,天海已落后一大步。

天海的冬训进程受到之前风波的影响落后了不少

不过,自进入昆明冬训开始,球队正在弥补劣势,近几日的训练“提速”取得了不错效果。从分组对抗中可以看到,球员们小范围传接配合已是十分默契,所有人都将高强度跑动与逼抢保持到训练结束,已然进入角色。

一直处于舆论焦点的阿兰也迅速融入球队之中,整堂训练课,巴西人无球跑动积极,屡屡创造破门良机,显示出职业素养的一面。而其余“新人”也在集训中不断加深了对主帅沈祥福的战术理解。张晓彬说:“因为时间比较紧迫,教练一直在向我们灌输战术要求,也希望我们能够快速积累体能。虽然我是租借加盟,但作为职业球员,在为天海效力的一年里,一定会为俱乐部与天津球迷作出自己的贡献。”按计划,本月22日与25日,天海将迎来两场热身赛,为新赛季作最后的冲刺,主帅沈祥福希望球员们在最后十天集训时间里再接再厉,争取将此前“拉下”的功课全部补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