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与女足会合接受核磁共振 脚踝伤势成世界杯备战隐患

腾讯体育2月18日(文/张楠)就在昨晚法甲比赛中一传一射的王霜在比赛结束后,传出左脚脚踝疑似韧带撕裂的消息。

而结束了昨天的比赛,王霜今天已经飞抵西班牙巴塞罗那跟国家队会合,而伤病最终的核磁共振和会诊,也将于当地时间18日进行。

只要不出现伤病,王霜将是女足世界杯中国队的绝对核心。

巴黎当地时间昨晚,法甲女足大巴黎的比赛中,王霜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并且在比赛中完成了一传一射。原本这场比赛结束后,王霜按计划就是要到巴塞罗那和正在那里集训的国家队会合。

但就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大巴黎也传出消息,王霜的左脚脚踝疑似韧带撕裂,需要做进一步的诊断。其实王霜左脚的伤病在上个月梅州四国赛的时候就已经受伤,回到巴黎之后,她每天也一直在坚持治疗希望能够尽快好转。

但一个月过去,依然没有明显好转,这也为王霜备战后面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王霜今天依然按照计划,飞往巴塞罗那跟国家队会合。

王霜法甲赛场一传一射

她的核磁共振也将在会合之后,尽快去拍摄以便国家队的医疗团队也能一起完成会诊。而这段期间,王霜也将跟随国家队一同训练,备战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不管这次是否是韧带撕裂的情况,目前王霜脚踝伤病的确存在问题,甚至一定程度上已经影响了她的状态。

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三个月时间,月底阿尔加夫杯也是世界杯前最好的一次练兵机会,虽然小组对手实力不强,但对于球队演练主力阵容也是非常有帮助的。一旦王霜因为伤病不能出战,对于球队阵容演练也会受到一定影响。

如果伤势未愈,加上国家队高强度的训练比赛,必然对于伤病恢复也会有影响,甚至对于世界杯都是一种冒险。所以,对于未来几个月王霜的恢复和训练计划如何指定,都存在两难的情况。一切也都将在今天核磁共振结果出炉,队医会诊之后才能有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