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拿MVP值得勇士队内吹嘘 感谢队友命中三分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刚刚结束的全明星正赛,詹姆斯队178-164击败字母哥队。全明星MVP得主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拿到这个奖项他很高兴。谈及阿德托昆博,杜兰特称很开心看到他取得进步。

全场比赛,杜兰特首发上场25分钟,他15投10中,三分球9投6中,罚球5中5,高效拿到31分7个篮板2次助攻1个抢断2个盖帽。他屡屡命中关键投篮,最终拿到全明星MVP也是实至名归。

在萧华宣布杜兰特当选MVP之后,杜兰特接受了采访。记者这样提问道:“在第三节的时候,字母哥队曾经领先勒布朗队20分,那么随后发生了什么呢?”对此,杜兰特回应道:“我们就是命中了那些投篮。布拉德利-比尔、克雷-汤普森,第二阵容的那些家伙火力全开。我们就是那样做的。”

杜兰特曾在2012年夺得过一次全明星MVP,这是他第二次获得这一奖项。如今的全明星已经不分东部和西部,被问及这和以往有何区别,杜兰特回应说:“这没什么关系,所有的球员都很出色。所以,能够来到这儿,和这么多出色的家伙待在一块,我感到很荣幸。这是一个很棒的周末。”

随后,杜兰特又来到TNT天团的座位接受了采访。被问及他回到奥克兰之后会如何跟库里谈到自己在全明星的表现,杜兰特笑着说:“这肯定会是更衣室内值得吹嘘的事情啦。但斯蒂芬(库里)迎着克雷命中了那个高难度投篮,接下来几天我们应该会谈论这个。这是一个有趣的周末,很高兴拿到MVP奖项。”

谈及勇士和其他冠军球队的对比,杜兰特接着说:“我觉得我们更有经验。我们已经在一起几年了,我们清楚自己需要在攻防两端做些什么。我们得到了德马库斯(考辛斯),他的融入很顺畅,我们会看看季后赛会发生什么。”

接着,杜兰特接受了赛后正式采访。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拿到两次总冠军,两次总决赛MVP,一次常规赛MVP。被问及这次的全明星MVP分量如何,他这样回应道:“一切奖项都是甜蜜的。我的意思是,很难进行评比。一切都是特殊的。能够和一些最出色的球员一起打比赛很酷,在我的家人、朋友面前赢得MVP非常甜蜜。”

如今NBA中到处了充满天赋的球员,谈及这一现象,杜兰特说:“我觉得NBA处于良性发展之中。有很多年轻球员早早取得成功。本-西蒙斯才处于第二年,还有像拉塞尔、唐斯这样二十出头的家伙。联盟处于良性发展之中。看到这些家伙处于另一个水准之上是一种乐趣。”

诺维茨基和韦德本场比赛都有亮眼表现,谈到两人,杜兰特接着说:“这两人在联盟待了这么久,现在仍然可以以很高的水准打球,这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跟几个家伙说过,我认为韦德还可以再打几年。德克能够在NBA征战20年实在是太棒了。”

阿德托昆博此役23投17中,拿到38分11个篮板5次助攻1个抢断。谈到字母哥,阿杜说:“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他一直能够以顶级的水准打球,很难想象他能够走多远。他仍然在变得越来越出色。他现在才二十多岁,但已经处于MVP候选者前五、前三了。如此年轻就已经是顶级球员之一,看到他的进步很开心。”

记者接着提问,有一个回合,克雷命中一记底角三分后向库里看了看,随后库里回应了一个3+1。作为两人的队友,你有什么反应?杜兰特回应说:“看到这个很有趣。那两个家伙一直都会开玩笑,看看谁可以命中更多的投篮。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是一流的。很开心看到库里迎着克雷命中那个投篮,因为克雷老是对着他说垃圾话。这两人今晚玩嗨了,我期待着接下来的比赛也能够充满乐趣。”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