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报:许家印领卡纳瓦罗与足协高层会面 双方已接触至少一个月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将兼任国足主帅一事,被媒体热炒,据《足球报》报道,卡纳瓦罗确实与足协有过接触,国足选帅方案中,卡纳瓦罗只是其中的选择之一。

已与足协接触至少一个月

这个冬窗,恒大揽入了五名国脚,其中不仅包括被认为是郑智接班人的U23国家队队长何超,还包括高准翼、韦世豪、张修维以及刘奕鸣四位实力派国脚,其中刘奕鸣和韦世豪参加了刚刚结束的亚洲杯。自此,恒大集齐了老中青三代国脚,毫无疑问,未来的国家队还将以恒大球员为班底组建。

揽入五名实力派年轻国脚,恒大一举奠定了新周期在中国足坛的地位。

在这种大环境下,卡纳瓦罗接任国足主帅一事被拿上台面,有消息指出,卡纳瓦罗将兼任恒大主帅,里皮作为他的恩师将在幕后出谋划策。据《足球报》报道,中国足协和卡纳瓦罗的接触至少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在亚洲杯期间,卡纳瓦罗就在许家印的引领下和中国足协的领导会面。

卡帅并非选帅唯一方案

必须要说明的是,卡纳瓦罗绝不是国足主帅的唯一人选,或者说这个方案并非各方都一致同意,否则进程其实可以进一步加快。有消息显示,亚洲杯进行期间或者之后,至少有一名中方教练进入了足协的视野并且进行过见面,但目前来看应该没有后续的进展。

卡纳瓦罗并非国足主帅的唯一选择

《足球报》分析表示,适合国足的本土主帅主要锁定李霄鹏和李铁两人,前者担任鲁能主帅,鲁能马上要进行亚冠附加赛,新赛季鲁能多线作战,担子仍旧很重,李铁则是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主帅。

并不能完全排除足协以及相关方面按照正常的规律,选择一名全新的外籍主教练的做法,阿根廷媒体就报道了佩克尔曼。

赴国足兼职存在争议

目前各个方面的倾向都显示,卡纳瓦罗担任恒大和国足双重主帅成为优先选项,这绝不仅仅是因为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而是在国内的相关渠道也已经展现了这个势头。

如果卡纳瓦罗出任国足和恒大双重主帅,同时带队参加中国杯,一个现实困难是恒大要参加亚冠,中超联赛在3月1/2/3日进行第一轮,8/9/10日进行第二轮,随后国家队将重新集中,但3月12日,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大邱FC,如果卡纳瓦罗执教国足参加中国杯,他至少要到13日才可以带着恒大国脚和国足汇合,而18日,中国杯第一轮就要打响。

洲际比赛的赛程在一定程度上与国家队比赛备战冲突

毫无疑问的一点就是,卡纳瓦罗担任国足和恒大双重主帅,其所面临的舆论压力将非常大,很简单的一个道理,里皮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恒大出了绝大部分资金,但恰恰是这种做法引发了国内不少媒体和球迷对里皮的质疑,在2019亚洲杯上,里皮带领国足打得其实不错,但亚洲杯期间和之后,很多评论都是把里皮拿恒大的工资作为槽点。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