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韦德:詹韦连线妙不可言 希望哈登汤神接过火炬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在全明星正赛上获得7分2篮板4助攻的热火球员韦德,赛后接受腾讯-ESPN记者Coral的采访,对于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能够以特邀球员的身份参加全明星赛,韦德身怀感激之情,当然也不忘缅怀一下职业生涯当中和詹姆斯的“詹韦连线”。

赛后专访韦德

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以特邀球员的身份参加全明星赛,韦德自然非常激动。

“只想感谢,感恩这一切,感谢大家能够让我参加这场全明星赛,还能在场上为大家表现一番,这是我的第13届全明星赛了,当时仅仅是作为一种爱好,没想到成为职业球员打了那么长时间,虽然是时候找篮球以外的生活方式了,但是不管怎样篮球依然是我挚爱。”韦德说道。

对于和好友詹姆斯在全明星赛场最后一次上演“詹韦连线”,韦德也谈了自己的感受。

“和詹姆斯打球的感觉一直是非常棒的, 妙不可言,我们的关系是紧密相连的,都能感觉到彼此在想什么,只要对视一眼,就知道对方心中所想,我们经历了太多美妙时刻,能和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在一起打球,肯定是很棒的。”韦德说道。

最后韦德表示会尽情享受职业生涯最后两个月的比赛。

“我现在只想尽情享受最后两个月的比赛,好好打几场激烈的比赛,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至于传递火炬,相信克莱-汤普森,布拉德利-比尔、詹姆斯-哈登都非常有实力,也有很多优秀球员,都有望走到我这一步,只不过我比他们早一步完成这一事业。”韦德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