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8中1?韦少只想享受全明星 他和杜兰特相谈甚欢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NBA全明星正赛今日正式打开,最终,字母哥队164-178遭遇勒布朗队逆转,韦斯布鲁克代表字母哥队出场19分钟,20投8中,三分球8投1中拿到17分4个篮板3次助攻。

全明星赛场,只有娱乐,没有恩怨,“老江湖”韦斯布鲁克自然深知这样的道理,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韦斯布鲁克就和杜兰特玩起了单挑,阿杜连续用假动作虚晃,韦少防得很认真,后来,两人都忍不住乐了。正当二人玩得欢快时,恩比德也凑了上来,和杜兰特击掌寒暄,韦少则是随即走开。

2016年,杜兰特转会勇士,韦少和阿杜曾抒写了一段恩仇录,不过,时间能够淡化一切,如今,韦少已经找到了完美搭档保罗-乔治,杜兰特在勇士同样打得风生水起,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当两人在全明星赛场相遇时,往日的隔阂一扫而尽,熟人相见,分外开心。

韦斯布鲁克的球风向来随性,在全明星赛场上,他更是将这种特立独行的一面展示出来,在首节比赛里,韦少4投0中无一命中。在次节回来后,他的投篮依旧低迷,眼见自己频频打铁,韦少也改变了策略,有两次,韦少突入禁区面对空篮,但他却偏偏选择将球送到外线的队友手中。

在第三节还剩1分钟时,韦少突入禁区,可还是没能将球送进,随后,他又在外线顶着克雷-汤普森强行出手,依旧打铁,好在,格里芬抢下进攻篮板,将球传给了韦斯布鲁克,后者完成救赎,张手命中三分,在三分球6投0中后,韦少终于开张。

在前两节赛里,韦少11投3中拿到7分。在进入下半场后,勒布朗队开始掀起追分狂潮,这也让字母哥队陷入被动,此时,韦少挺身而出,扮演了冲锋手的角色,在第三节最后一段时间里,韦少利用自己的速度频频杀入禁区取分,帮助球队和对手僵持,对于韦少而言,当他想要得分时,一切都来得易如反掌。

在第三节比赛里,韦斯布鲁克拿到了8分,在末节比赛里,韦少只是登场1分钟,他在一次进攻中杀入篮下完成劈扣,随后,韦斯布鲁克被库里替换下场,就此结束了本场的演出,坐在场下的韦少也没有闲着,他激情十足,为队友加油鼓劲。

虽然字母哥队最终输掉比赛,但韦少脸上始终挂着笑容,赛后,他再度和杜兰特站在一起,相谈甚欢,对于韦少而言,他在全明星赛场上曾两度拿到41分,两夺全明星MVP,已经不需要再去追逐什么,能够享受全明星带来的快乐,这已经足够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