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完美亮相全明星三分百分百 东契奇:他才是MVP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达拉斯独行侠球员德克-诺维茨基作为特邀球员参加了夏洛特全明星正赛,结果诺天王宝刀未老,在出场的3分钟三分3中3得到9分,圆满亮相。在致敬环节,诺维茨基也一一作出了感谢,而队友卢卡-东契奇更是发推支持诺维茨基才是全明星赛的MVP。

今年已经是诺维茨基在联盟效力的第21个赛季,此前13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德国天王以这个赛季的个人表现自然难以入选正赛,但是联盟主席萧华还是破例把诺维茨基以及韦德作为特邀球员,参加正赛,联盟给出的理由是:

“德克-诺维茨基和德怀恩-韦德体现了NBA最好的一面:卓越的技艺、内心驱动力以及职业精神,并致力于在他们各自所在地区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大力推广这样运动。作为一项全球性的篮球盛典,我们的全明星赛是向这两位优秀的NBA冠军和总决赛MVP致敬的理想场所。”

而来到全明星周末,诺维茨基人气依然十足,作为世界联队主帅参加了新秀挑战赛,还参加了三分大赛,并得到了不错的战绩,同时也让诺天王在正赛的表现备受期待。

正赛首节还剩56.6秒,诺维茨基和韦德同时上场,全场响起最最热烈掌声,而两队球员也是有意识的给两传奇制造机会。

首节还剩33.7秒,诺维茨基就在45度角三分张手命中,一下子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不过欢呼声尚未停止,诺维茨基随后一次进攻中再一次拉远射程,一次超远距离的三分,又是空心入网,赢得满堂喝彩。这也是诺维茨基本赛季第一次在30英尺外(9.14米)的距离命中进球。在诺天王两记精准投篮后,首节也是在一片欢腾气氛中结束。

诺维茨基在第二节继续保持火热手感,又一次三分命中后,在三分三连杀后圆满完成任务,下场休息。半场诺维茨基仅仅出战三分钟就3中3得到9分,诺天王成为本届全明星赛最亮丽的风景线,连队友卢卡-东契奇都连忙发推支持这位老大哥:德克-诺维茨基,全明星赛MVP。

三四节休息阶段,主办方特意安排了致敬环节,获得纪念球衣的诺维茨基也是一一做了感谢。

“谢谢,首先要感谢NBA联盟,感谢NBA总裁,你们给了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再次站到这个舞台之上。我们非常感谢,也很谦逊!感谢全世界的球迷向我们表达尊重之意,感谢大家,希望你们能享受今天这个夜晚。”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