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5年9000万镑大合同续约德赫亚 打造英超新打工皇帝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曼联正在加紧推进德赫亚的续约工作,据《泰晤士报》消息,红魔高层已经同意了西班牙人加薪的要求,将提供一份5年总价9000万镑的新合约,这会让他成为英超第一高薪球员。

曼联不惜一切代价留下德赫亚

一个赛季以来,曼联都在试图完成与德赫亚的续约,在触发了1年的延长条款后,西班牙人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现在,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和马夏尔、阿什利扬、卢克肖和菲尔琼斯的续约工作,而德赫亚成为了最后的重中之重,伍德沃德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前搞定一切,以免夜长梦多。

根据此前消息,德赫亚本人愿意长期留在老特拉福德,但他不满意目前20万镑的周薪待遇,希望能上涨到和桑切斯同样的待遇,而智利人目前基本周薪达到35万英镑,和厄齐尔一样是英超最高。平心而论,对于5年4夺队内最佳的球员而言,要求一份顶薪合同并不过分,曼联球迷也都站在德赫亚这一边,开玩笑地表示:他1人能顶1条防线,要50万也得满足!

根据《泰晤士报》的最新消息,曼联高层已经做出了决定,愿意为其提供一份为期5年价值9000万镑的新合同。英媒计算了一下,综合各项收入,德赫亚的最终年薪将会达到2300万英镑,而周薪则达到36.5万英镑,这足以让他成为英超新的打工皇帝。

曼联足球总监和正式主帅的位置都还虚位以待,但无论谁来,德赫亚的地位都不会被撼动。索尔斯克亚就表示:“他就是世界最佳门将,红魔历史上一直拥有伟大门神的庇佑,而德赫亚正在挑战舒梅切尔和范德萨的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