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8+11!字母哥憾失MVP 他抛板暴扣制造第一笑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正赛如期举行,阿德托昆博队以164-178负于詹姆斯队。阿德托昆博拿了3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遗憾地未能拿到全明星赛的MVP。

字母哥空接扣篮

这是阿德托昆博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参加全明星赛,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两张自己的全明星训练照片,并配文写道:“我正在为我所爱的人做这些。#2019年NBA全明星赛。”

这句话是阿德托昆博精神面貌的体现,他也的确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这一点,一上来就接沃克传球完成扣篮,不久后又在反击中接乔治传球完成空接扣篮。在首节所打的7分钟里,阿德托昆博便8投8中拿了1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有趣的是,在首节进行到10分19秒时,阿德托昆博将球打进后还造成欧文犯规,他在加罚时展现了逗逼的一面,他直接将球扔向篮板,然后冲进去抢到篮板完成扣篮。但是罚球没有碰到篮筐,所以他这记进球违例无效,引得场边的布登霍尔泽哈哈大笑,这也是这场比赛的第一个有趣的画面。

第二节回到场上后不久,阿德托昆博又接库里传球完成空接扣篮,不过在那之后,他似乎想证明自己也有三分球投射能力,所以连续投了2个三分,但是都没能命中。上半场阿德托昆博12投10中拿了20分,两分球是10投10中,他的两分球连中纪录在第三节还剩10分54秒时终断,当时恩比德第二罚不中,他抢到篮板后补篮被詹姆斯封盖。

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30秒时,阿德托昆博终于在三分线外将球投进,不过总体说来,阿德托昆博队打得有些随意,即使第三节后期詹姆斯队发起了反扑,他们也没有过于在意。而阿德托昆博精彩的进球实在太多,以至于很难去评判他哪个进球最为漂亮,三节过后他18投14中(三分球4中1)、罚球2中2,已经拿到3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比赛的最后6分多钟里,两队终于真正地真刀真枪地干了,阿德托昆博在完成一次突破扣篮后,又在左侧45度角外命中三分,他在回防时抬头看看了大屏幕上的比分,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坚毅,透露了对赢球的渴望。

只是在比赛的最后期间,詹姆斯队的投篮更加精准,而阿德托昆博队则多次错失得分良机,最终他们以164-178负于詹姆斯队,阿德托昆博也错失了拿到全明星赛MVP的机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