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克全明星中场秀征服球迷 美网友:观赏性史上最强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019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在夏洛特举行,在备受瞩目的全明星中场休息期间,美国著名说唱歌手J.Cole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中场表演期间,Cole演唱了《Middle Child》、《A Lot》、《Love Yourz》、《ATM》、《No Role Modelz》等多首经典歌曲。表演过程中,Cole台风稳健,和现场的观众有很多的互动。

在社交媒体上,很多网友都称赞,Cole是真正的“史上最佳”。“Cole从来都不会让人们失望。”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是在黄蜂主场所在地夏洛特举办,演唱中,Cole的黄蜂风格外套,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

每年的全明星正赛,还有超级碗的中场休息时段,明星嘉宾的表演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今年的超级碗中场休息,明星嘉宾Maroon 5、Rapper Travis Scott及Big Boi撑起的舞台,表演沉闷,没有新鲜感,被很多网友吐槽是历史上最差的超级碗表演。当时詹姆斯还“毛遂自荐”,要参加明年的超级碗中场秀。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全明星中场秀,大家看到Cole的表演之后,纷纷表示,Cole的表演强过超级碗20倍,全明星周末能够看到这样的表演是一件幸事。

当然,也有一些球迷,会关注Cole的造型还有长相,不知道看了中场表演,你有没有想到一位熟悉的NBA球员。

J.Cole的本名叫杰梅因-拉马尔-乔克,1985年1月28日出生于德国法兰克福,八个月时他与他的母亲搬到了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费耶特维尔。乔克是目前美国说炙手可热的唱歌手、词曲创作者兼制作人。

2007年,乔克发行个人首张混音带《The Come Up》。2009年,被说唱歌手Jay-Z签入其旗下厂牌Roc Nation。2011年9月27日,乔克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Cole World: The Sideline Story》。2011年12月,乔克荣获第54届格莱美奖“最佳新人”提名。2013年6月18日,乔克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Born Sinner》。2014年12月9日,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2014 Forest Hills Drive》,专辑首周在美国地区的销量为三十七万五千余张,并被美国唱片业协会认证为白金唱片。2019年,乔克获得格莱美的两项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乔克曾经参加过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的名人赛,而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他也曾协助球员完成扣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