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维护昔日弟子:送走拉姆塞是阿森纳的损失 亨利会是好教练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劳伦斯体育的一次演讲中,温格谈到了拉姆塞的离队,他表示,这是阿森纳的损失,但是尤文却得到加强。说起自己的未来时,温格承认想念比赛,但是他暗示自己很可能以体育总监的身份重返赛场,而不是以一名主帅。温格还表示,亨利具备成为一名好教练的潜质。

温格维护昔日弟子

尤文图斯已经官方宣布,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身的阿森纳中场拉姆塞会免费加盟,这笔交易是枪手的一个损失,没有拿到一分钱的转会费,英超豪门就让拉姆塞穿上了尤文战袍。谈到这名昔日爱将的离开时,温格表示,“对于阿森纳来说,这是一个损失,我必须说的是,对于拉姆塞来说,这是一次有趣的转会,他是一名伟大的前锋球员。”

“拉姆塞的主要特点是可以完成最后一传,并且进行有效的纵深跑动,在现在的足坛,你找不到很多可以控制中场的球员,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将是一个有趣的补充。”温格说道。

说起自己的未来时,温格表示自己不太清楚,但是69岁的他暗示,自己可能以体育总监的身份重返足坛,而不是主帅,“我想念比赛,但是我现在压力更小,同时也更加的自由,对我来说,我的未来不明朗。”

前阿森纳主帅继续表示,“基本上,我的工作就是和他人合作,并且让他们发挥出最佳一面,我将继续这样做。究竟以什么样的方式,我还不知道,想要做到这一点,我需要需要充分的利用自己,我会尽力这样做。我会在球场上做这件事情,还是通过分享我的知识来实现这一点,目前我还不知道。”

亨利在摩纳哥执教战绩不佳,最终惨遭解雇,谈到这名弟子的工作时,温格表示,“在我们的工作中,当你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就执教的时候,即便进展不顺利,你还有6个月的时间。如果你在10月份来到球队,并且球队处于非常糟糕的违章,那么你还有3个月的时间,因为在1月份的时候,每个人都很紧张,事情可能更糟糕。因此,当你在赛季中期开始执教,那么你的时间会减少,这就是亨利身上发生的事情。但是看看他如何反弹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他具备创造伟大事业的品质和愿望,并且关于他的评判,会基于更长的执教生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