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14周最佳球员:王哲林第四度当选 琼斯首上榜

王哲林27+17携琼斯当选周最佳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今日,CBA公司官方公布了第14周最佳球员,福建队王哲林成为了本土最佳球员,吉林队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当选为最佳外援。

王哲林上周带领福建男篮两战全胜,场均可以得到27分17.5个篮板4.5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客场战胜天津队的比赛中,王哲林面对对方大外援布拉切狂砍17分16个篮板5次助攻的两双数据。随后主场面对劲旅新疆,王哲林成功统治了内线,在新疆内线翻江倒海,全场他砍下37分19个篮板的恐怖数据,尽显统治力。

吉林队上周两战一胜,外援琼斯状态十分火热,场均可以贡献42分12个篮板12.5次助攻3.5次抢断的数据,场均三双足以见得琼斯的全面性。客场战胜青岛的比赛中,琼斯砍下44分14个篮板14次助攻的大号三双。第二战虽然吉林客场爆冷不敌八一,不过琼斯依然砍下了40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连续两场砍下40+的大三元,本周最佳外援称号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王哲林本赛季第四次当选周最佳球员,此前他曾经连续三周获此殊荣。吉林队的琼斯则是本赛季首次当选周最佳外援。

目前常规赛第40轮战罢,CBA联赛也进入到了窗口期。目前福建以24胜16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七位,他们将在2月28日坐镇主场对阵四川。吉林以21胜19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九位,他们将在3月1日客场对阵肯帝亚。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