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季前训练风雨无阻 沈祥福风波后首次露面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昆明的天气最近几天并不好,昨天更是风雨交加。不过对于天津天海队来说,恶劣的天气不能阻挡队伍备战的脚步。

在新赛季中超联赛越来越近之际,天津天海队正在抓紧备战。尤其是几名新援正在全力磨合,融入到队伍之中。

按计划,天津天海队昨天应为一天两练,由于刮起大风,因此上午的训练改为室内业务课。到了下午,天气并没有好转,风中还夹杂着雨夹雪。虽然天气条件恶劣,但训练也不能耽误。全队在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在训练场展开技战术训练。

沈祥福沈指导

在这堂训练课中,沈祥福主要安排了10对10的分组对抗,以期进一步磨合技战术打法,并从中寻找问题。

根据观察,张晓彬、姚均晟、张成林、廖力生和方镜淇等新援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温姓小将、张源、吴伟和马镇则已离队参加中国U21国家队的集训。

虽然气温很低且风雨交加,但队员们在训练中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尤其是新加盟的队员,正在逐渐融合到全队之中。

天海队员雨中训练

“我是前一天开始参加全队合练的,能够明显感觉到训练的质量很高,队内的氛围也积极向上的。”张晓彬说,“作为一名新援,我到队后也与队友和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大家相处得非常融洽。加盟天津天海队后,我就是队中一员。和每名队员一员,我会全力以赴,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完成,争取为队伍做出更多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