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恒大深知政策风向 中超双外援或成大趋势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恒大推出队内新政,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只派出两名外援登场,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不排除未来中超将都采取双外援政策。

在恒大最新发布的队内公告中,明确规定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只安排两名外援登场。除此之外,每场比赛18人大名单必须轮换3人,一线队实行末位下放制,每月综合评定后两位的球员下放至预备队。

恒大新赛季外援组合基本锁定保塔。

根据恒大目前的人员配置,新赛季能够锁定登场名额的两名外援基本上就是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至于一直跟随恒大训练的韩国籍外援朴志水,或作为亚冠赛场的后手。

东方体育日报分析称,作为中国足球为2022年世预赛引进的归化球员,恒大不可能不给布朗宁和萧上场的机会,两人的注册顺序排在朴志水之前。如果球队确定,亚冠赛场不使用亚外影响不大,则朴志水将会被放弃,罗伯托-萧和布朗宁将会以外援身份同时加盟。

恒大已经没有内援名额,布朗宁和箫或以外援身份加盟。

恒大队一向深知中国足球的政策动态,对中国足球很多事情的判断都走在了其他俱乐部的前面。此次恒大主动在中超使用两外援,有知情人士透露,不排除这是恒大队提前为明年中超练兵。因为在中国足协高层此前的几次内部讨论会上,曾经多次提及要减少中超赛场外援的上场人数。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在去年年初U23政策推出之前,中国足协曾经在各俱乐部做了一次摸底调查。当时不少外教给出的建议是,在中超使用双外援,这样就可以给本土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而不是使用U23政策,因为很多U23球员的水平太差,不能达到比赛的要求。

此次恒大率先主动使用双外援政策,或许是一个新的风向标。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中超将会推出双外援的政策。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