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大将:英超比欧冠更困难 但我们有实力夺双冠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利物浦中场大将维纳尔杜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超比欧冠更加困难,但球队有信心在双线取得成就,夺得双冠王。

利物浦不会为在联赛和欧冠之间做选择题

不少专家和球迷都认为,克洛普的球队应该将联赛放在首要位置,毕竟他们已经29年没能染指顶级联赛冠军。目前英超积分榜,利物浦和曼城积分相同,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次席,但红军少赛一场仍掌握主动权。而欧冠赛场,他们则要在淘汰赛首轮就面对拜仁。

当被问到两项赛事哪个更困难时,维纳尔杜姆表示:“或许是英超,赛程更紧密,每个对手都不好对付。事实上,这两者都不容易,但我们有实力夺得双冠王,我们也有这个信心。”

利物浦一度建立起7分的领先优势,但近来却接连丢分以至被曼城反超。克洛普一直在给球队减压,不断强调要专注自身,专注于眼前的比赛。但红军大将坦言,这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难:“赛季所剩不多了,每个人都会谈论起结局,这很正常。但是我们已经尽量去回避了,每次我问队友曼城要踢谁时,大家都不知道。”

北京时间2月20日4时,利物浦和拜仁的欧冠淘汰赛就将打响,维纳尔杜姆也借机“表白”荷兰老大哥罗本:“他是一个传奇!你想要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然后击败他们,而罗本就是世界最佳之一。他配得上这个大舞台,作为球员我很崇拜他,但是在赛场上我想成为胜利者,希望比赛结束的时候我能对他说:’对不起,只能祝你剩余赛季好运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