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欧冠大名单:乌姆蒂蒂回归 主裁敲定土耳其名哨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挑战里昂。日前,巴萨宣布了球队大名单,乌姆蒂蒂伤愈回归,维尔马伦因伤落选。此外,本场比赛的主裁也已经敲定,土耳其人恰克尔将吹罚本场比赛。【

乌姆蒂蒂复出

这份名单最大的“亮点”无疑是乌姆蒂蒂的回归。本赛季,乌姆蒂蒂一直在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自受伤起,他已经休战超过80天,然而期间他一直没有选择手术,而是在进行保守治疗。尽管伤势反复,但他还是获得队医的许可,赶上了欧冠1/8首回合的比赛。

巴萨大名单

而不在名单中的球员有:6号冬季新援托迪博;8号阿图尔,他是在国王杯踢完皇马后拉伤,预计要休战3-4周,将错过欧冠1/8首回合以及2月底3月初连续两场国家德比;12号长期伤号拉菲尼亚;13号西莱森,他是在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后受伤,复出时间与阿图尔差不多;16号小将桑佩尔;24号维尔马伦,他参加了周末巴萨1-0巴拉多利德的联赛,但在训练中右腿肌肉出现伤病。他在加盟巴萨到现在的4个半赛季里只踢了64场比赛。而还有一人的号码有变化,就是阿莱尼亚。由于拉菲尼亚的受伤,阿莱尼亚在西甲中使用伤病特例升入一线队,注册为21号,但在欧冠中他还将身披26号出战。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也已经敲定,他就是土耳其名哨恰克尔。恰克尔曾7次执法巴萨的欧冠比赛,巴萨4胜3负。其中包括2015年欧冠决赛,巴萨3-1尤文图斯的比赛。

附:巴萨大名单

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库蒂尼奥,9-苏亚雷斯,10-梅西,11-登贝莱,14-马尔科姆,15-朗格莱,17-穆里略,18-阿尔巴,19-博阿滕,20-塞尔吉-罗贝托,22-比达尔,23-乌姆蒂蒂,26-阿莱尼亚,30-佩尼亚,31-埃切塔,40-瓦格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