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名人赛MVP张哲瀚:字母哥队获胜 特爱约基奇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超级企鹅名人赛MVP张哲瀚在全明星周末上接受了腾讯-ESPN记者Coral的采访,张哲瀚表示非常享受夏洛特的全明星赛气氛,能够看到偶像韦德让其非常兴奋,比赛中会关注约基奇,另外预测字母哥队有望获得最终胜利。

青年演员张哲瀚曾在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砍下34分夺得MVP,作为一名篮球爱好者,能够现场来到夏洛特观看全明星赛让其非常兴奋。

“非常开心能够来到全明星的现场,这里可以遇到全世界的篮球迷,都很热情,关键能看到我的偶像闪电侠韦德,这是他的最后一个全明星赛,也是最后一次詹韦连线,能够现场看到韦德也算达成心愿了。”张哲瀚说道。

除了韦德,张哲瀚透露了其他几位比较关注的球员。

“还有詹姆斯,还有哈登,包括几个年轻的全明星球员,比如说本-西蒙斯,乔-恩比德,我还特别喜欢掘金的中锋约基奇,他虽然是中锋,但是非常全能,可以完全掌控全场节奏。”张哲瀚说道。

张哲瀚对于夏洛特的全明星气氛也是赞叹不已。

“这里全明星气氛非常之浓,去酒店、商店、超市,处处有all-star的标记,就像一个大party,大家都非常享受。”张哲瀚说道。

最后张哲瀚预测字母哥队会获胜。

“两队的得分基本会在150分左右,最终应该字母哥队会获胜,毕竟他是首次成为东部队全明星队长,肯定会认真对待,好好证明自己,有那股劲。”张哲瀚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