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维斯热身之后肩伤无大碍 浓眉可出战全明星正赛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据《纽约时报》资深NBA记者马克-斯坦报道,赛前从詹姆斯之队更衣室传出消息,安东尼-戴维斯的状态相当不错,他可以出战今天的全明星赛。

戴维斯

本赛季,戴维斯由于手指受伤的缘故已经缺阵过一段时间。就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不久,戴维斯伤愈复出,不过没打几场比赛,戴维斯再次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当中肩膀受伤,所幸后来的检查结果显示,戴维斯的伤情并不严重。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马克-斯坦就曾经报道称:“据我得到的消息,安东尼-戴维斯今天晚上的计划是先在比赛开始之前参加热身活动,看看自己受伤的左肩膀活动情况到底如何,他本人是希望能够参加今天的全明星正赛。”过后不久,马克-斯坦又发出一条消息:“从勒布朗之队更衣室传出消息,安东尼-戴维斯的状态不错,可以出战今天晚上的全明星赛。”

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两队队长选人仪式上,詹姆斯依次选择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克雷-汤普森、利拉德、威斯布鲁克、阿尔德里奇、唐斯、布拉德利-比尔和韦德。

在詹姆斯所选的前六位全明星球员当中,有五名球员都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改换门庭。詹姆斯的做法不免让人产生一些猜想,他这么做是不是在为今年夏天湖人队引进巨星球员做铺垫。此前也有很多传言称,戴维斯希望能加盟湖人队,戴维斯的詹姆斯的共同经纪人里奇-保罗一直在努力促成此事。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