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世青赛A组开战 中国男队3比6负德国无缘开门红

资料图

2018-2019赛季冰壶世青赛A组赛于北京时间2月17日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利物浦开赛。中国青年男队首战3比6负于德国队,无缘开门红。

世青赛参赛队伍由上赛季的世青赛A组前七和本赛季世青赛B组赛前三组成,最终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女各10支队伍站上赛场。中国队是亚洲地区唯一获得世青赛男女参赛资格的代表队。

中国青年女队凭借2017-2018赛季的A级赛铜牌,自动获得2018-2019赛季A级赛参赛资格。此次派出的是四垒韩雨、三垒姜嘉怡、二垒赵芮伊、一垒尚怡宁,替补丁悦心的阵容;中国青年男队则是通过2019年1月举办的B级赛晋级,但阵容在B级赛的基础上有所调整,一垒与二垒对换,最终名单为四垒王玮昊平、三垒南佳文、二垒乔勃棕、一垒姜瀚普和替补张岩松。

中国青年男队的下一场比赛是18日对阵美国青年男队,中国青年女队的第一个对手是挪威青年女队。比赛将于23日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