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同加里佩顿会面 送中国男篮8号战袍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全明星周末期间,我们也看到了丁彦雨航的身影,今天,丁彦雨航见到了NBA名宿加里-佩顿。

小丁与佩顿合影

全明星周末期间,丁彦雨航也来到了夏洛特,在这里他遇到了很多NBA的明星球员,加里-佩顿就是其中之一。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也晒出了两人会面时候的画面,相互寒暄之后,丁彦雨航还将自己在中国男篮身披的8号球衣,送给了“手套”佩顿。

加里-佩顿职业生涯曾经在超音速、雄鹿、湖人、凯尔特人、热火等多支球队效力过。2006年的时候,他跟随热火拿到了总冠军,职业生涯佩顿2次入选最佳一队,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1996年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能够和这样的名宿级别球员进行交流,对于丁彦雨航来说,还是大有裨益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全明星名人赛之前,丁彦雨航还遇到了即将退役的热火球星韦德,两人还特意交换了球衣。

去年的12月份,丁彦雨航在美国完成了右膝关节手术,之后,他一直处于康复状态,之前不久,丁彦雨航曾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近况,他的恢复情况良好。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