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等队观看塔比特试训 09年榜眼盼重回联盟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据《费城问询报》记者凯斯-庞培报道,近日在全明星周末举办地夏洛特,2009年的榜眼秀哈希姆-塔比特参加了试训,观看他试训的球队有火箭、猛龙和活塞。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不仅吸引了联盟中的顶级球员,同时也吸引了一些渴望回到联盟的球员,比如前榜眼秀塔比特。

庞培在推特中写道:“前NBA中锋哈希姆-塔比特在夏洛特,在火箭、猛龙和活塞的代表面前进行了试训。这些代表都是来参加2019年全明星周末的。

塔比特现年32岁,他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以榜眼秀的身份被灰熊选中,他自从2013-14赛季之后就再也没有在联盟打过球了。

塔比特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水的榜眼,身高2米21的他当年曾被誉为是穆托姆博二世,拥有出众的身高、臂展以及篮下护筐能力,前景被广泛看好。但进入联盟后,塔比特却出现了水土不服的一面,新秀赛季他在场均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3.1分和3.6个篮板进账,灰熊一度将其送往发展联盟。塔比特也因此创造了一项尴尬纪录,成为当时NBA历史被下放至发展联盟的最高顺位球员。

在整个生涯里,塔比特分别效力过灰熊、火箭、开拓者和雷霆,在五个赛季里换了4支球队,迄今为止,他一共出战224场比赛,场均上场10.5分钟得到2.2分和2.7个篮板。塔比特上一次出现在NBA中是2013-14赛季,当时他代表雷霆打了23场比赛,场均只能出战8.3分钟拿到1.2分和1.7个篮板。

在2017年,塔比特还去日本联赛打过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