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凌晨出征世预赛 姚明李楠热聊+周琦调侃刘志轩

男篮今日启程世预赛,姚明与李楠热聊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今日凌晨,中国男篮队员集结在机场,准备向约旦出发,中国队也正式踏上征战第六阶段世预赛窗口期的征程。

周琦调侃刘志轩

由于出发时间是在凌晨,很多球员在前往机场时还昏昏欲睡。“大魔王”周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队友刘志轩走路的视频,在视频中刘志轩走路的步伐左右摇晃,似乎还没睡醒,周琦配文直言“六亲不认的步伐?”

刘志轩在评论区回复道:“好的大魔王。”翟晓川看到这个魔性的视频后发出感慨:“6不6。”值得一提的是,刘志轩长了一张囧字脸,还与清朝皇帝康熙有几分神似,这也经常遭到网友的调侃。评论区网友也调侃道:“御驾亲征西域?”“康熙微服私访。”场面十分欢乐。

翟晓川为周琦拍帅照

北京前锋翟晓川晒出三张照片,第一张是男篮队员在机场集合的照片,身材高大,体格健硕的队员们在人群之中非常显眼,篮协主席姚明和主帅李楠位列队伍最后。随后翟晓川还晒出了周琦与A380客机的合影,并附文写道:“出发,魔王与 A380,请为我们加油吧!”

凌晨出发赵睿略显疲态

广东队后卫赵睿则晒出自己登机后的照片,图中的赵睿插着耳机,对着镜头皱着眉头,随后他表示“睡了睡了,消失一会儿。”评论区网友也表示让赵睿好好休息:“爱你,好好休息,中国队加油。”还有的球迷调侃道:“怎么要睡了还发这么帅的照片,让人心神不宁的。”“黑碳最黑的,点赞。”

作为东道主,由于不涉及出线资格,此次中国男篮世预赛名单中并没有易建联和郭艾伦两大旗帜性人物,而是征召了多名年轻球员,包括八一队的00后小将郭昊文、福建投手陈林坚等,这也体现了球队锻炼新人的目的。而阿不都由于参加新疆与四川的补赛,今日将赶往北京,明日出发约旦与大部队会合。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于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客场挑战约旦队,2月24日晚客场挑战叙利亚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