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谈全明星:感谢热火管理层 没想到他们会来捧场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热火球星“闪电侠”韦德将会在2018-19赛季结束之后从NBA退役,今年将会是韦德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韦德今天在接受迈阿密当地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热火队管理层的谢意,他透露说,自己所参加的每一项全明星活动,热火队管理层都亲自到现场捧场,这样的做法将会一直让他心存感激。

韦德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

“当我参加全明星周末的红地毯活动时,我看到帕特-莱利也出现在红地毯,我当时心里就想,‘哦,他估计是来给我捧场的’。”韦德说道。

除了莱利之外,热火队老板米奇-艾里森、CEO尼克-艾里森、总经理安迪-艾利斯伯格和热火前线办公室执行官阿隆佐-莫宁都到夏洛特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韦德捧场。

“球队管理层这么多人来给我捧场,这真的太棒了。我并不是那种期望值特别高的人。”韦德说道,“当事情发生了。比如周四晚宴时,当我在走红地毯时,我看到莱利也出现在那里。之前,我是没想过莱利会出现在那里的,因为我对晚宴的组织情况不是太了解。”

“球队管理层花费这么多时间来这里支持我,我是非常感激的。”韦德补充道,“热火队管理层的很多人员,包括大安迪等人在内,几乎我所参加的每一项活动,他们都会出现在现场支持我。之前我每次参加全明星赛,他们也都会到现场支持我。我在场外做的很多事情也都得到了他们的支持,所以我对这一切表示感谢,我也将会一直对这些事情心存感激。”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