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又爆猛料或害惨队友 直言:贝尔拒绝参加全队聚餐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在皇马输给赫罗纳后,贝尔在驾车离开伯纳乌时又遭到了皇马球迷的辱骂。无论在场内外,贝尔的表现都令球迷们感到不满。在球场内,贝尔总是显得非常懒散,他对于比赛完全没有投入度。在球场外,贝尔也没有体现出豪门领袖的责任感。在皇马0-1落后于皇家社会时,贝尔在比赛结束前提前驾车离开伯纳乌。不久前马塞洛指出,贝尔来皇马将近六年却还不会说西班牙语,他们在更衣室内全靠手势沟通。如今库尔图瓦又把贝尔坑了,他直言贝尔拒绝参加全队聚餐。

库尔图瓦:贝尔不参加全队聚餐

在一月底,皇马曾举行了一次球员们的集体聚餐,只有贝尔、克罗斯和纳瓦斯三人缺席,当时皇马没有就此给出官方解释。在接受比利时媒体HLN采访时,库尔图瓦把贝尔给“卖了”,他坦率承认贝尔拒绝参加聚餐,因为这会影响到贝尔睡觉。

“很难只用一个词来形容贝尔。我会说他极具天赋,但很遗憾天赋并不能一直闪耀。”库尔图瓦说道,“我现在就像个土生土长的马德里人,我吃得晚睡得晚,这就是马德里的生活方式。有次我们全队聚餐,但贝尔和克罗斯没来,他们认为时间太晚了。我们晚上9点半到饭店,10点15开吃,然后喝咖啡到凌晨。我凌晨1点睡觉,我觉得这样的时间安排很完美,因为我们的训练是在早上11点。但贝尔告诉我们他不能来聚餐,因为他晚上11点就要睡觉了。”

不说西班牙语、拒绝全队聚餐的贝尔,对足球其实也并不那么狂热,他唯一的狂热爱好就是高尔夫球。在自家后院中,贝尔甚至建了个高尔夫球场。库尔图瓦揭秘了队内几名球员的外号,从中不难看出队员们对这几人截然不同的看法。拉莫斯的外号是领袖,马塞洛的外号是桑巴,莫德里奇的外号是天才,贝尔的外号则是高尔夫球手。在这四人中,只有贝尔的外号与足球、与绿茵场毫无关系……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