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根本没看曼联输巴黎:偶尔关注红魔 未来去法甲会很棒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曼联欧冠0-2不敌大巴黎,索尔斯克亚上任后不败纪录也被终结,不少人都说这场失利可以让穆里尼奥松一口气了,但狂人却根本不在意外界的看法,并且表示自己根本没看比赛。

穆里尼奥出现在法甲比赛的看台上

欧冠开始前,曼联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取得10胜1平的战绩,无论是结果还是场面都和穆帅时期天差地别,外界对狂人施以无情的嘲讽。不过穆里尼奥却没能见证自己下课后曼联的首败,他表示自己没看这场比赛,理由则是对员都太熟悉了。

“我偶尔才看曼联的比赛,但我更愿意关注其他联赛。英超嘛,我几乎了解每一个球员。”这番话也引发了外界的遐想,因为此前一直有传闻说其要取代图赫尔,接掌巴黎圣日耳曼,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去法甲执教时,狂人的答案也很暧昧。

“我能想象到自己在法甲的情景。我已经在四个不同联赛执教过(葡超、意甲、英超、西甲),我喜欢去感受不同的文化,去到一个全新的联赛那会是非常棒的经历。”

不过狂人也表示自己短期内不会复出:“现阶段,我想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家人和朋友身上,我会选择在合适的时间回归。休息2-3个月还好,但时间再长可就受不了了,我希望我能以更强势的姿态重新回来。无论是作为普通人还是作为一名教练,我都想不断提高自己,变得更好。我会一直思考我的专业,但现在不是讨论去哪家俱乐部的时候。”

从穆里尼奥给出的时间节点看,他已经准备好在本赛季结束后再重新投入工作,开展新的生涯,而巴黎已经成为热门的下家。有消息称,如果图赫尔无法率领球队在欧冠实现突破,那么巴黎高层就会考虑新的人选,此前巴黎主席纳赛尔和穆里尼奥的碰面就被视作双方的初步试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