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送走东契奇后悔吗?老鹰总经理:1换2对我们有意义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文/AdrianWojnarowski,ESPN撰稿人)据ESPN报道,老鹰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表示他们之所以用卢卡-东契奇换特雷-杨,是因为“一换二”对他们是有意义的。

老鹰总经理认为交易东契奇并不亏

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老鹰和独行侠互换3号秀和5号秀,独行侠还送出一个2019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给老鹰。老鹰用3号签选到东契奇,独行侠则用5号签选到杨。这样一来,东契奇去了独行侠,而杨则去了老鹰。

杨本赛季场均拿到16.9分、7.6次助攻和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6%、三分球命中率为31.2%;东契奇本赛季场均拿到20.7分、7.2个篮板、5.6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34.8%。

东契奇不仅在数据上占优,而且也带领独行侠取得了更好的战绩,所以很多人都认为老鹰这笔交易做亏了。但是,施伦克并不这样认为。

“选秀次数越多,你就越有可能获得成功。”施伦克说,“能将一个乐透选秀权变成两个选秀权,这对我们来说是有意义的。”

很明显,独行侠也为能够得到东契奇而感到兴奋。“我们一度认为,东契奇可能会落到我们那个顺位,但在选秀大会的几天前,很明显,那是不可能的。”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他太棒了。我们得到一个我们认为是球队基石的球员。”

不得不承认,尽管东契奇的风头一直很盛,但杨在经历了赛季初的起伏之后,已经在最近打出了更好的表现。在前天的新秀挑战赛中,杨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拿到了25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力压东契奇一头(13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

也许,无论是东契奇还是杨,都是重建球队的合适选择。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