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闹剧!因欠薪球员罢赛 意丙球队仅7人上场被0-20血洗

意丙球队PRO皮亚琴察濒临破产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在日前一场意丙联赛中,因为欠薪而濒临破产的Pro皮亚琴察因为球员罢赛只能派出7名球员上场比赛,结果以0-20的比分不敌本轮的对手库奥内。

本赛季Pro皮亚琴察一直处于破产的边缘,球员们因为无法领到工资而罢赛。之前球队已经连续4轮比赛无法出战。由于联盟规定任何赛季有5场比赛无法出战的球队都将被剥夺参赛资格,所以球队只能派出7名球员来踢客场与库奥内的比赛。这7名球员中包含6名青少年球员和俱乐部的按摩理疗师,而19岁的西里格里亚诺甚至不得不承担起比赛教练的职务。

比赛中第3分钟库奥内就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开始了屠杀,在上半场就打进16球,整场比赛库奥内一共打进了20球,要知道在本赛季之前的24场比赛中,库奥内也就仅仅打进18球。

其实意丙联赛中各队的生存问题一直很大,稍早之前马泰拉已经被剥夺了参赛资格,目前看Pro皮亚琴察的前景也不容乐观。值得提醒的是,Pro皮亚琴察并非我们熟知的、曾经征战过意甲的皮亚琴察。(文/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