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职业排名丁俊晖下滑至第9 塞尔比榜首罗伯逊升第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9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战罢,罗伯逊击败宾汉姆夺得冠军。本站赛事结束后,本赛季斯诺克职业排名来到第9个结算点,塞尔比依旧占据榜首位置,罗伯逊夺冠收获7万镑后,积分排名超越丁俊晖来到第8位,丁俊晖则是下滑至第9。

世界第一塞尔比本赛季中锦赛夺冠后状态一落千丈,比赛中都是在前三轮即遭淘汰出局,本站威尔士公开赛上,塞尔比又是在手握赛点下被逆转止步16强,本站仅获得6000镑的收入,目前总积分为1064725镑,依旧占据榜首位置。

但本赛季塞尔比保住年终第一压力较大,赛季末中国赛和世锦赛奖杯扣除大量分数,如接下来比赛不见起色,塞尔比连续7个赛季年终第一将被终结。

“金左手”本赛季玉山赛夺冠后状态彻底哑火,一系列赛事状态低迷使其错失了缩小和塞尔比积分差距的机会,威尔士赛第二轮出局仅有2500镑的收入,目前总积分来到970000镑排名第二。

奥沙利文目前位居第三位,大师赛后奥沙利文连续出战大奖赛和威尔士赛,但两站赛事都早早被淘汰出局,目前总积分959000距离威廉姆斯非常接近,两人赛季末都有竞争年终第一的机会。

“巫师”希金斯尽管目前排名第四,但近期低迷表现使其积分优势一步步缩水,本站威尔士赛一度闯进八强但输给黑马奥康纳,仅仅收获到1万镑的奖金,目前总积分720500镑。

北爱尔兰名将艾伦排名第五,上半赛季连夺国锦赛和苏格兰赛冠军,加上英锦赛亚军为其斩获不少分数,但进入到2019年后一系列排名赛战绩低迷,目前总奖金632000镑。

排在艾伦之后则是本赛季有着出色表现的特鲁姆普和威尔逊,两人本赛季各自拿下两个排名赛冠军,三人距离排名第四的希金斯差距都不算大。

罗伯逊

罗伯逊拿下本届威尔士赛冠军,使其收获到7万镑的冠军奖金,上赛季罗伯逊一度排名跌出前十六无缘大师赛,本赛季则是迎来强势爆发,里加赛冠军、威尔士赛冠军以及国锦赛亚军,目前罗伯逊总积分达到482500,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8的排名。

丁俊晖则是迎来排名的再一次下滑,此前占据第8的位置,但由于罗伯逊拿下冠军后被其超越,丁俊晖下滑至第9位。

目前丁俊晖总积分为443500,身后的霍金斯距离其分差非常接近,由于丁俊晖接下来将缺席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失去了赚取更多积分的机会。

在世锦赛之前的结算点上,丁俊晖只有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计划,加上将扣除两个赛季前的积分,在2017年丁俊晖曾打进球员锦标赛四强和中国赛八强将被扣掉42500镑,世锦赛之前丁俊晖排名将进一步下滑,有跌出前十六失去种子选手席位的可能。

其他中国选手,颜丙涛近期低迷表现使其错失了逼近前16的机会,目前积分227000镑排名第21位,表现出色的肖国栋则是212600镑排名第23位,周跃龙下滑至第31位,傅家俊跌出前16后一路下滑,目前排名位居的32位,梁文博排名继续下滑来到第35位。

附:斯诺克临时积分榜前十

1. 塞尔比 1064725

2. 威廉姆斯 970000

3. 奥沙利文 959000

4. 希金斯 720500

5. 艾伦 632000

6. 特鲁姆普 591500

7. 威尔逊 503725

8. 罗伯逊 482500

9. 丁俊晖 443500

10. 霍金斯 439000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