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女乒小魔王孙颖莎:15战全胜因放低姿态 期待地表12人赛

国乒新一代小魔王孙颖莎

腾讯体育2月18日北京(文/王怡薇)2月16日,“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以下简称地表赛)女乒第一阶段入围选拔赛落幕,“小魔王”孙颖莎以15战全胜领衔女队6人进军地表赛正赛。

年龄最小、15连胜获得大循环第一名,“小魔王”孙颖莎再次带给所有人惊喜。在地表赛第一阶段入围选拔中,孙颖莎以15连胜进军地表赛决赛阶段比赛。

“真的没有想到,赛前我做好了打到最后四名的准备了。”赛后,孙颖莎笑说,自己的好状态来源于放低姿态。

尽管年龄小,但孙颖莎可是女队中的人气选手,有着肉嘟嘟的Babyface 的她私下里格外萌。“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打公开赛就拿到冠军,而且长得好玩吧,大家老捏我的脸。”孙颖莎笑着说道。

2017年初才进入一队,夏天的日本公开赛,第一次参加公开赛的她就一举夺得女单冠军,那一年她只有17岁。一战成名,让孙颖莎圈粉无数,大家更说她是女乒新一代“小魔王”;去年的全国锦标赛和青奥会,孙颖莎与搭档王楚钦搭档参赛,在接连夺冠后,王楚钦的庆祝动作就是捏一捏孙颖莎的小脸,这个动作更是让粉丝们都想捏一捏她的小脸蛋。

孙颖莎“捏脸杀”走红 “小魔王”成队宠

“心情好的时候可以(捏),心情不好就不行啦。”对于大家都想“捏脸”,孙颖莎笑着说。

2017年地表赛选拔时,孙颖莎还在二队,她是通过网络观看的地表赛。

“那时就觉得这比赛很火,自己也一直在看,今年第一次参加,还是要向大家学习,每一个对手都想碰到。”对于即将到来的地表赛,孙颖莎格外期待。

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女队参赛名单:

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武杨

孙颖莎、陈幸同、王艺迪、顾玉婷、孙铭阳、何卓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edve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