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老板亲承今夏将花钱留人 汤普森发声为其点赞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在近日接受The Athletic记者Tim Kawakami的采访时,勇士老板乔-拉格布表示球队会在今夏“花大钱”,会尽力留下目前的核心阵容。汤普森在听到这一消息后也亲自为老板点赞。

由于凯文-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的合同都将在今夏到期,围绕两人的离队流言也是层出不穷。湖人球迷甚至勇士到访斯坦普斯中心球馆时喊出了“我们想要汤普森”的口号。对此,勇士老板乔-拉格布却给队内大将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称球队“有资本给我们的球员支付他们理应得到的工资,我们确实会这样做。”

拉格布坚称勇士会在今夏依然保持这套总冠军班底,这一举动显然博得了克莱-汤普森的好感,他在接受《圣何塞水星报》记者Mark Medina的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想法,在听到拉格布放出“今夏没有球队会比我们开销大”的言论时,汤普森坦言:“很开心能听到这个消息,我知道乔是一个有好胜心的人,比起其他事他更想赢球,而他会集结其最强的球队去实现这点,希望到时我仍是队内一员。”

除去杜兰特外,克莱-汤普森可谓是勇士最急需的球员之一,他出色的投射能力和在侧翼位置上的防守能力都为人称道,如今已算得上联盟攻势最均衡的外线球星之一。虽然他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生涯最低,但他已从赛季初的低潮中走出,1月份他的三分命中率提升至47.5%,2月至今更是来到了54.8%的高水准,因为近期的强势反弹,他赛季至今的三分命中率也来到39.6%,逼近四成。

就在他赛季初的挣扎时段,汤普森依然打出了生涯最佳比赛之一,在10月下旬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汤普森全场命中了14记三分球,也因此创造了新的NBA历史单场个人命中三分数的纪录。对勇士来说,利好的消息是,眼下并未从汤普森团队传出他希望离队的消息。

本赛季至今,勇士取得了41胜16负的战绩,暂列西部头名。其中汤普森出战了56场比赛,在场均34.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21.9分4.0篮板2.2助攻1.09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7.0%,罚球命中率为81.0%。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