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4轮 那不勒斯0-0战平都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意甲第24轮,那不勒斯主场战平都灵,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接到泽林斯基传球后,洛雷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伊佐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5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希萨伊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8分钟,接到米利克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3分钟,艾纳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3分钟,接到雷斯-彭纳传球后,米利克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1分钟,库里巴利将球破坏出底线,都灵赢得角球。第47分钟,裁判向都灵林孔出示黄牌。一分钟后,裁判向那不勒斯因西涅出示黄牌。

第48分钟,接到卡列洪传球后,马尔库特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西里古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随后,林孔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55分钟,都灵队梅特换下了林孔。第58分钟,都灵莫雷蒂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0分钟,那不勒斯库里巴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都灵队巴塞利换下了贝伦格尔。第65分钟,那不勒斯洛雷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8分钟,米利克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那不勒斯队默滕斯换下了卡列洪。

第70分钟,那不勒斯队维尔迪换下了雷斯-彭纳。随后,马尔库特为那不勒斯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都灵艾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4分钟,接到米利克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78分钟,都灵队帕利吉尼换下了安萨尔迪。

第78分钟,接到梅特传球后,德西尔维斯特里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2分钟,那不勒斯希萨伊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接到巴塞利边路传中球后,贝罗蒂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7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默滕斯头球后,库里巴利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莫雷蒂为都灵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89分钟,接到巴塞利传球后,德西尔维斯特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2分钟,贝罗蒂为都灵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那不勒斯马尔库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6次,射正9次,控球率64.4%,角球15次,任意球11次,传球523次,抢断19次,越位3次,犯规18次,黄牌5张,红牌1张。

都灵本场射门10次,射正1次,控球率35.6%,角球4次,任意球18次,传球292次,抢断13次,犯规13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4-2)

门将:25号奥斯皮纳

后卫:26号库里巴利,19号马克西莫维奇,2号马尔库特,23号希萨伊

中场:8号雷斯-彭纳,5号洛雷罗,20号泽林斯基,7号卡列洪

前锋:24号因西涅,99号米利克

都灵(3-5-1-1)

门将:39号西里古

后卫:24号莫雷蒂,5号伊佐,33号恩库鲁

中场:15号安萨尔迪,7号卢基奇,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88号林孔,34号艾纳

前锋:9号贝罗蒂,21号博伦古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