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位现役球星母亲齐聚 乔丹妈妈:我们得到上天的恩赐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芝加哥论坛报》消息,100位现役NBA球员的母亲齐聚夏洛特,她们于近日在当地一家牛排屋中共进早餐,作为“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母亲,德洛丽丝-乔丹也在这次聚会中发言,她称在座的母亲都得到了“上天的赐福”。

在这场举办于当地时间周六的早餐聚会上,德洛丽丝-乔丹称大家应该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她们完全可以利用手头的资源去帮助社区那些处于困难的人。

斯蒂芬-库里的母亲索娅和克里斯-保罗的母亲罗宾帮忙组织了这次盛会,索娅也称德洛丽丝为这次会议总结陈词,作为六届总冠军获得者迈克尔-乔丹的母亲,德洛丽丝-乔丹告诉在场的所有母亲,“我们得到了上天的恩赐,竟有如此福分。”

德洛丽丝也将NBA球员的母亲们集中起来,她认为人多力量自然大,这些母亲完全有余力去回馈和影响当地的社区。

斯蒂芬-库里的母亲索娅也进行了发言,她坦言:“在过去这些年里,整个世界上出现了太多疏离的情况,社区已经不复存在,而我们需要重新将它们寻回。”

德洛丽丝-乔丹曾在银行工作,作为迈克尔-乔丹的母亲,她在儿子的生涯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而在丈夫于1993年因绑架案被杀害后,她一直独立支持着儿子的事业,她一生育有五个子女,而迈克尔-乔丹在其中排行老四。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