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伯元:要成为苏宁进攻支点 欧洲踢球经历帮助大

腾讯体育2月18日迪拜(文/李旭)这两天苏宁队的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奥拉罗尤都会拉着新援冯伯元开小灶加练。显然,苏宁主教练对于这位高中锋的新赛季寄予厚望。

“来到新东家的感觉非常好,很职业的团队,各方面保障和训练都非常好,希望自己多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冯伯元评价。在正式官宣之前,他已经跟着球队试训了一段时间。

冯伯元这名95年出生的小将,身高达到1米91,身体素质出众,典型的高中锋,他也是U22、U23国家队的常客。在2017-2018赛季,他被辽足租借到克罗地亚甲级联赛鲁达士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参加克甲联赛的中国球员。谈及这段经历,他说:“之前在欧洲踢了一段时间,经历非常宝贵,如果当时多踢一段时间,效果会更好。”

这两天的训练,主帅奥拉罗尤每每在训练之后,又拉着冯伯元进行加练,并且亲自示范前锋的前点包抄射门。“训练之余,他给我加练了很多,包括跑位和技术,希望我在前场做一个支点。”冯伯元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冯伯元是南京人,此番加盟苏宁也算是“落叶归根”。苏宁新援坦言:“回到家乡,很激动也很有压力。家乡作战,家人朋友都在看,会感到压力。”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他说:“为这个团队付出所有,按照教练的意图努力完成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