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24轮 比利亚雷亚尔3-0战胜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西甲第24轮,塞维利亚客场0-3负于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回放

第2分钟,伊沃拉为比利亚雷亚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开出角球,接到Santi Cazorla边路传中球后,鲁伊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0分钟,接到头球后,Santi Cazorla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埃坎比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接到巴斯克斯传球后,Promes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16分钟,巴斯克斯为塞维利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开出角球,Santi Cazorla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阿尔瓦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比利亚雷亚尔 1:0 塞维利亚。第24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莫里换下了受伤的博内拉。第30分钟,塞维利亚开出角球,梅塞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接到梅塞传球后,穆尼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6分钟,巴卡送出助攻,埃坎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比利亚雷亚尔 2:0 塞维利亚。

第46分钟,塞维利亚队本耶德尔换下了纳瓦斯。塞维利亚队萨拉比亚换下了巴斯克斯。第51分钟,塞维利亚开出角球,接到萨拉比亚边路传中球后,克亚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裁判向比利亚雷亚尔阿尔瓦罗出示黄牌。第54分钟,接到Promes传球后,本耶德尔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

第60分钟,塞维利亚梅塞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4分钟,接到Maximilian W?ber边路传中球后,A-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塞维利亚队埃斯库德罗换下了克亚尔。接到埃斯库德罗传球后,A-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6分钟,Promes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67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弗纳尔斯换下了巴卡。随后,比利亚雷亚尔Mario Gaspar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2分钟,塞维利亚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Promes边路传中球后,穆尼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76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换下了。此后,埃坎比为比利亚雷亚尔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81分钟,比利亚雷亚尔莫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6分钟,送出助攻,Alfonso Pedraza 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比利亚雷亚尔 3:0 塞维利亚。第88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弗纳尔斯的传球后,埃坎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技术统计

比利亚雷亚尔本场射门12次,射正6次,控球率42.8%,角球6次,任意球12次,传球374次,抢断20次,越位3次,犯规7次,黄牌4张。

塞维利亚本场射门21次,射正5次,控球率57.2%,角球4次,任意球5次,传球491次,抢断16次,越位3次,犯规12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3-5-2)

门将:1号阿森霍

后卫:23号博内拉,6号鲁伊斯,3号阿尔瓦罗

中场:10号伊沃拉,16号佩德拉萨-桑格,5号圣地亚哥-卡塞雷斯,2号加斯珀,19号卡索拉

前锋:9号巴卡,17号埃坎比

塞维利亚(3-1-4-2)

门将:1号瓦茨利克

后卫:14号维泽尔,4号克亚尔,3号塞尔吉-戈麦斯

中场:7号梅塞,5号阿马多,16号纳瓦斯,21号普罗梅斯,22号巴斯克斯

前锋:19号穆尼尔,12号A-席尔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